实力信誉 放心购彩
QQ: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.com
极悦平台注册 极悦登录 极悦平台主管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  NEWS

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极悦平台:张雨绮称粉丝给不起,原来她是这么有野心!

标签: 发布时间: 2024年04月16日 06:00:47 次浏览
张雨绮作为一位女演员,在娱乐圈拥有不少影响力。不可否认,她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,而且她的颜值也堪称惊艳。然而最近,她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突然表露出自己的内心:她无法得到想要的东西,因为她的粉丝给不起。这让很多粉丝感到惊讶,同时也心有不甘。毕竟,他们一直以为她是如此开心满足,没有任何贪念。张雨绮吐槽想要的东西粉丝给但实际上,张雨绮的心里一直充满野心。她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,更是想要成为一个事业有成的女性。她有一些自己的企划,但是由于资金方面的不够,她一直没有完成这些计划。可能很多人认为一个演员就是只需演好戏就行了,但是张雨绮不是这种人。她想要更多,她想要在事业上更有建树。可是,她的粉丝给不起,这让她颇为无奈。张雨绮吐槽想要的东西粉丝给张雨绮的事业心值得人们敬佩。她不是一个满足现状的人,而是懂得向前进的女人。她有自己的梦想,也有自己的计划。虽然他们阻碍了当下的粉丝,但是她的决心依然坚定不移。她对于粉丝的话语颇为感慨,等我有能力的时候,也就是不需要粉丝们花钱给我打赏的时候,我一定会回来实现我想要的东西。张雨绮的话语充满了信心和决心。虽然粉丝给不起,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她追逐梦想的脚步。

本文由极悦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http://gpcrm.org/news/2224.html

极悦平台

扫一扫下载APP

电话:  公司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101号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极悦平台版权所有   粤ICP备19085975号-2   极悦主管专注招商多年,具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并提供24小时招商热线,如您有注册、代理方面的需求,欢迎咨询平台主管,期待与您的合作!